查看: 5325|回复: 4

在下载的时候怎么总会被重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1 14: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下载的时候怎么总会被重置?
发表于 2009-9-9 16: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下载呢?总是提醒不能下载
发表于 2009-9-9 16: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老大能告知一下怎么下载呢?
发表于 2009-9-9 16: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下载的时候总会出现:对不起,本版块只有特定用户组可以回复,请返回。

关闭 ,这是为什么呢?
发表于 2009-9-25 16: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啊,这个特定用户组是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