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96|回复: 18

求zemax软件,能用就行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3 22: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位大侠能传我一个zemax软件?找了几天了,不是不能破解就是需要key. 在论坛里面也有一些人发贴,不过要么是广告,要么是不能用。
哪位高人能传我一个,03版也行,能用就成。发送邮箱吧:huiyintianshi@yahoo.cn,非常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22: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邮箱搞错了,不好意思。huiyintianshi@126.com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22: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位需要optisystem3.0的,可告诉我一声。




发表于 2009-9-14 00: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在迅雷里面搜索啊,很多的。




 楼主| 发表于 2009-9-14 08: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时可以下,可是都不能用。




发表于 2009-9-14 09: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QQ多少,我传一个给你!
 楼主| 发表于 2009-9-15 1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QQ: 740288321  , 非常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09-9-15 13: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一位热心朋友的帮助,我已经成功安装ZEMAX软件。主要是因为自己不知道要把crack中的两个文件复制到安装文件中去,在此,也向周围在安装上出现困难的同志们提醒一下,以免犯同样的错误。祝各位好运!
发表于 2009-9-15 1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时可以下,可是都不能用。
发表于 2009-9-15 14: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原来是安装原因。
发表于 2009-9-23 13: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那东西怎么才算放进去啊?苦闷啊,纠缠好久
发表于 2009-9-23 13: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6# zhq025


加下我qq吧,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万分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