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nhuiyin

求zemax软件,能用就行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3 21: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错误,我也出过呢 !
 楼主| 发表于 2009-10-4 20: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以后直接把其它两个复制到安装文件中去,双击就成了。
发表于 2009-11-1 19: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能帮我传一个ZEMAX软件吗,谢谢!我装的都用不了!
发表于 2009-11-13 10: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儿有一个zemax软件,能用的,过去用过的
发表于 2009-11-13 17: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在迅雷里面搜索啊,很多的。

很多不能用
发表于 2013-8-22 12: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新版本的功能很不错的,而且正版的产品价格也不高。
支持正版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5: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有zemax软件有需要可加QQ450346517 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