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30|回复: 6

请教光电信号的处理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7 09: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要将光电信号通过示波器采到计算机再进行频谱分析,示波器采集到的数据存在哪儿呢,我要怎么才能把这些数据转到另一个软件进行分析呢,比如用LABVIEW或者MATLAB实验频谱分析的功能,向高手请教,谢谢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7 1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17 17: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希望高手进来解答,小妹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09-10-10 15: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示波器中有存储空间,在用计算机与示波器通讯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把信号读到计算机。当然取决于你的示波器的通讯接口。
发表于 2009-10-19 14: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懂,帮你顶起来。。。。。。
发表于 2009-10-19 23: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数据采集卡,直接存到电脑里,同时给一路并行输出到示波器,另外新型示波器都有一定的存储功能,做好接口程序才可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7 12: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解答,现在决定采用离线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