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有庸人

ZEMAX软件培训资料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0 14: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骗了,在别的地方能免费下到,这还需要两金。太黑了。
发表于 2009-10-30 17: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东西~~~~~~~~~~
发表于 2009-10-31 14: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了,就这个还要钱啊...原来我有,汗.....
发表于 2009-10-31 14: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东?收费附件: ZEMAX软件培训.pdf 是什么啊~~~~~~~~~~~~~~~~~~~~
发表于 2009-10-31 16: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还是先贴个图出来比较好
发表于 2009-11-3 18: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已下载,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9-11-4 13: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9-11-4 20: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就是金钱太少,下载一次太难了,出来扎到请多关照
发表于 2009-11-5 1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谢谢楼主分享 好人哪
发表于 2009-11-5 12: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就是他了 谢谢谢谢哈。。。。。。
发表于 2009-11-6 13: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呀!!!!!!!!!!!!!!
发表于 2009-11-6 20: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辛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