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有庸人

ZEMAX软件培训资料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6 11: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培训资料讲了些什么啊?
发表于 2009-11-16 22: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记得,什么时候,我下了
发表于 2009-11-16 22: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共享资源,大部分还不就是打不开,下不下来,看到资源,高兴;搞不定,浪费时间,扫兴!
发表于 2009-11-18 1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杯具,下的原来是个已有的东东
发表于 2009-11-18 2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9-11-18 20: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
发表于 2009-11-19 07: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什么 好东西啊 啊!!!!!!
发表于 2009-11-19 10: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看了看,还不错。正好可以用的。
发表于 2009-11-19 22: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我已下了,可是打不开。。。。
发表于 2009-11-20 16: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可惜我下不了怎么得到金钱
发表于 2009-11-20 16: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一下回帖就有金钱好啊可以下了谢谢了
发表于 2009-11-20 19: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