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ceagle

做PLC 和FA的进来看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7 17: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小白是不是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6-30 21: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留QQ共同学习交流
 楼主| 发表于 2010-6-30 21: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ftthol.5d6d.com
光纤器件在线  光纤器件专业论坛 期待你的加入
 楼主| 发表于 2010-6-30 2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ftthol.5d6d.com
光纤器件在线  光纤器件专业论坛 期待你的加入
发表于 2012-2-16 23: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PLC对光技术可以加我Q:892521556
发表于 2012-4-5 22: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和大家交流交流
发表于 2017-7-27 13: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159625225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7 09: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09: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用什么仪器测光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09: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