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50|回复: 27

你来这个版块的主要目的是?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09: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ecr,一个成功的光学论坛,陪伴光学人士走过了多载春秋。在这里我们找到了朋友,找到了客户,找到了乐趣。。。;我们有过共识,有过辩论,有过谁也不服谁的较劲,有过与别人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经常上这个论坛的,经常上这个版块的,或许有过很多自我的感受和体会,或许有过很多的想法,我们尽管大多数人谁也不认识谁,但我们似乎又注定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无论是论坛,展会,学术交流,我们常常感叹,这个圈子人太少了,根本绕不了2个圈,结果发现大家都很熟悉,不论坛上谁吗?哎呀,师兄弟? 我靠,是你小子,总听谁说起...。
2009年,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激光”版块持续火热,常常是当日发帖,回帖最多的版块,2010年,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希望我们这个版块越来越好,在这里你可以获得你想要的东西。
请踊跃参与我们的投票,你的支持是“激光”版块宝贵的财富,“激光”版块将努力传递更多,让你2010年所有激光咨询讯息,在oecr被一网打尽。你的宝贵一票,让“激光”版块越来越贴近你我。
在此感谢各位的支持。
新警察
2009-12-05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7 项 ), 共有 41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7.86% (20)
7.14% (8)
11.61% (13)
35.71% (40)
17.86% (20)
6.25% (7)
3.57% (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9: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先投一票,本人基本上什么都占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5: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你没有投,我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2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你没有投,我投了。
               

kkkyt 发表于 2009-12-5 15:01


呵呵,谢谢捧场,如果投了其它并写明就更好了。
估计限定一个最多选项为3估计得出结论会准确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09: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sales
delphilaser
186062170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09: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这里主要是向大家学习的,另外就是交流一下经验和搜集一些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1: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下,留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3: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4: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下,留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些知识,了解一下行业的发展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6: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了,学习交流。更多还是来请教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6: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凑下热闹,蹭下人气。希望大家也来关注下我家产品,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