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luechaos

有没有做OCT产业化的同行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3 12: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OCT的朋友到我这里拿光源,专业供应宽带光源。qq:294440977
dotdog 发表于 2010-1-26 15:59



把宽带光源的指标发出来看看
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0-2-8 13: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dotdog

代理哪家的?供货周期多长?
 楼主| 发表于 2010-2-15 14: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totio


   //hand一下,算是半个同行。
   你们是不是做美容类激光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2-20 13: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totio

美容的设备好挣钱,量又大,比眼科要好太多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2-20 22: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luechaos 于 2010-2-20 22:11 编辑

回复 26# totio
   
      你们去欧洲的美容展会你们去得多不?哈哈,要是去,可以一起过去啊,国内的厂商很少有过去的,皮肤OCT这块好像美容展会上很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法国做过80M超声看表皮层、毛囊和肌骨的推广,类似http://www.longportinc.com这家公司的东西,鬼子比较排斥接触式的成像方式,所以效果一般。不知道皮肤OCT会不会在这方面好一些。
发表于 2010-2-21 10: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大发!我们是美国INPHENIX的光源,TOTIO应该知道的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2-22 1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dotdog


   有没有840nm的现货sld没有?我要几个,跟我联系吧,suoer_wjf@yahoo.com.cn.
发表于 2010-2-23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他发了邮件没回。开年很忙嘛。
发表于 2010-2-26 19: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还请大家多多关照啊!

一般设计OCT这个,需要注意些什么,哪些是重点,发展趋势是什么啊?

还请各位大侠多多赐教啊!谢谢!
发表于 2010-3-19 1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一定要顶

哈哈
发表于 2010-3-29 11: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留个脚印,呵呵
发表于 2010-3-29 13: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optical coherence tomography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