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12|回复: 4

请教全息瞄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4 0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全息瞄准是怎么一回事?
发表于 2003-8-14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全息瞄准

就是应用全息图可以成一个虚拟的图像来瞄准的方法。
 楼主| 发表于 2003-8-17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全息瞄准

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相关的资料呢?
发表于 2003-8-17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全息瞄准

我记得以前有一个美国公司的网址,现在想不起来了!!
原理很简单,关键是工艺的问题!!!
发表于 2011-11-22 18: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