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12|回复: 22

我公司想买ZEMAX,正版的,不知谁有?最好有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6 0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公司想买ZEMAX,正版的,不知谁有?最好有培训



发表于 2003-9-16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想买ZEMAX,正版的,不知谁有?最好有培训



当然是迅技了



发表于 2003-12-13 0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想买ZEMAX,正版的,不知谁有?最好有培训



价格大概在多少



发表于 2003-12-15 0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想买ZEMAX,正版的,不知谁有?最好有培训



现在具体价格不是很清楚,人民币三万大概
你找吴博士



发表于 2003-12-15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想买ZEMAX,正版的,不知谁有?最好有培训



[这个贴子最后由gudong在 2003/12/15 10:34am 第 1 次编辑]

From zemax.com
ZEMAX-SE
Includes one manual, one key, one year of support and upgrades via download from the web. $1,500.00

ZEMAX-XE
Includes one manual, one key, one year of support and upgrades via download from the web. $2,500.00

ZEMAX-EE
Includes one manual, one key, one year of support and upgrades via download from the web. $3,500.00

Shipping, United States / International Free / $50.00

And I suggest you buy it quick, start January 2004, you will need pay $500 more
ZEMAX-SE
Includes one manual, one key, one year of support and upgrades via download from the web. $2,000.00

ZEMAX-EE
Includes one manual, one key, one year of support and upgrades via download from the web. $4,000.00

Shipping, United States / International Free / $50.00




发表于 2003-12-15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想买ZEMAX,正版的,不知谁有?最好有培训

可以与我们公司的业务人员联系。电话:021-54071828。下周一开始在上海交大有ZEMAX培训,时间为二天。
发表于 2003-12-16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想买ZEMAX,正版的,不知谁有?最好有培训

zemax是好软件,中国的zemax代理可不是好代理。

现场演示会,这两年在北京的那次,当场掉链子。

优化,优化个球,尺寸都跑歪了,练个优化参数
的限制MNCA,MNCG都不知道设置。

你要购买正版,我支持,在下用的也是正版。
不过,你别想通过培训得到什么。

关键还是看你自己练吧!
发表于 2003-12-16 0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想买ZEMAX,正版的,不知谁有?最好有培训

培训只是说能让你入门,有话说的好,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我觉得入门也是比较难的,我参加过培训,虽然觉得也没学到什么东西,但是也觉得还是比较有用的,可以帮助你熟悉软件
发表于 2003-12-17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想买ZEMAX,正版的,不知谁有?最好有培训

上面那位先生不要这么说嘛。演示的时候往往只是让大家知道软件的功能,不是在讲设计,所以有时候只是随便加入一些参数来演示软件的功能,出现您说的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

我们通常的培训是针对软件的使用的,不是在教您如何设计,所以大家不要对培训的期望点搞错了。如果想要学如何设计,这可不是一二天能够解决得了的。不过我们公司以后会有专门的专题设计课程:如数码相机镜头、投影镜头等的设计。但参加者必须先会用ZEMAX和具备相关的专业知识才行。
发表于 2003-12-17 0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想买ZEMAX,正版的,不知谁有?最好有培训

对,我觉得应该有专题设计课程就好了,我赞成
发表于 2004-3-27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们的专题课程尽快开学,最好别忘了深圳也是一个大市场,别老是在上海举行
发表于 2004-3-27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迅技还可以呀,售后的服务也不错,stevenwu先生真的帮了很多人的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