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sonzhuzhu

苏州的朋友看过来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9 17: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18 23:22
苏州工业园区
QQ284374048

哦,我也在园区,你也做的真空镀膜吗?在那家公司啊?
发表于 2011-7-19 19: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苏州的,但是不妨碍做朋友交流吧!

光学镜片研磨的最新方法新治具.pdf

215.7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售价: 1 元光电贝  [记录]  [购买]

光学冷加工

发表于 2011-7-19 20: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E501559 发表于 2011-7-19 17:08
哦,我也在园区,你也做的真空镀膜吗?在那家公司啊?

我在园区唯亭工业坊
唯新路上
联钢精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你呢
我们是做镜头的AR,塑料镜片
我想跳槽啊
发表于 2011-7-20 08: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19 20:55
我在园区唯亭工业坊
唯新路上
联钢精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联钢精密科技,我知道的,你们用的是哪个厂家的镀膜机?国产的、还是?
怎么想跳槽,工资不理想还是?
发表于 2011-7-20 23: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0 08:30
联钢精密科技,我知道的,你们用的是哪个厂家的镀膜机?国产的、还是?
怎么想跳槽,工资不理想还是?

你在哪家公司啊
我们用的是昭和和韩国机
跳槽是因为加班少且做的产品很有限制
发表于 2011-7-21 1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20 23:38
你在哪家公司啊
我们用的是昭和和韩国机
跳槽是因为加班少且做的产品很有限制

你们公司是我们的供应商,你们帮我们做过红窗,有映像吗?
你是做工艺的,还是做设备的?
发表于 2011-7-21 17: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1 10:43
你们公司是我们的供应商,你们帮我们做过红窗,有映像吗?
你是做工艺的,还是做设备的?

我的QQ284374048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21 19: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21 17:30
我的QQ284374048
缘睐汝痴

有时间发邮件,ke.sun@honeywell.com
发表于 2011-7-21 21: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到, 我也是苏州的
发表于 2011-7-21 23: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1 19:27
有时间发邮件,

我主要是做工艺的
红窗?是honeywell还是马捷?
发表于 2011-7-22 08: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21 23:20
我主要是做工艺的
红窗?是honeywell还是马捷?

是一家,都一样
发表于 2011-7-22 08: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cgcg_2000 发表于 2011-7-21 21:05
报个到, 我也是苏州的

哦,你在苏州哪?什么公司?交流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