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26|回复: 14

冷加工,現在更冷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8 14: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久沒回來看看
出路在何方?
发表于 2010-1-29 15: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景光明,原君努力
发表于 2010-1-30 23: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景广阔!前途光明!道路曲折
发表于 2010-2-22 17: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好久没回来看了 ,今天看了一下,网速不怎么好
发表于 2010-2-28 12: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景很好,市场很大,
发表于 2010-3-1 11: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精做细还是很有前途的。基础工艺加工水平也是科技实力!
发表于 2010-3-4 17: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页打开太慢咯,不晓得啥子原因?
发表于 2010-3-21 17: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从事光学冷加工的朋友们:

衷心希望与大家加强交流联系,多认识一些朋友.

特别是从事以下材料方面光学冷加工的朋友:如硒化锌 、砷化镓(CaAs)、硫化锌(ZnS)、锗(Ge)、硅(Si)、氟化钙(CaF2)、红宝石(Al2O3)、蓝宝石(Al2O3);

请加我
QQ:1134386943;

MSN/Email: Laser21cn@hotmail.com

您也可以请留下你们的联系方式QQ;MSN;Email等
发表于 2010-3-22 19: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朋友是找加工厂家的吗 可以联系我 QQ1242290859 邮箱 ftz1981@126.com msn ftz1981@hotmail.com
发表于 2010-3-26 15: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途光明,现在到处招晶体加工人员
发表于 2010-3-27 21: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我怎么觉得冷加工真的很冷啊~
发表于 2012-3-11 17: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光学加工技术普遍不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