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透镜的胶合工艺
各位大虾:我这边在做一些小透镜,直径在3MM左右。我想这种小透镜在胶合中应该用什么样的设备会好点。(对中心)因为产品很小。所以手根本就上不去。用V型槽的话胶合中也不好做。有没有过的,请教一下。
灰墙感谢·!·!· 你现在遇到的问题是不能点胶呢,还是定心时手不好动,我见过2mm的胶合镜片 我也想知道是怎么做的。 上吸笔啊!零件太小了,竹镊也不好用的 设计一个接合夹具,使用治具接合,应该可以吧? 谢谢各位大虾。关键不是产品的夹持,而是定中心过程中产品不好转动。 我司在做直径1.7的4片零件胶合透镜,你可以在治具上面好好设计下做些改进,有什么问题我们再探讨。 我做过1.2mm的胶合透镜.要看具体要求 我认为小的镜片应该做相应的治具固定下面的镜片,通过调整上面的镜片来定心. 可以用光胶么?还是普通的环氧树脂胶? {:6_151:}{:6_151:}我觉得应该做相应的治具固定下面的镜片,通过调整上面的镜片来定心. 通过合适套筒的夹具应该可以的!这个以前做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