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pad 发表于 2010-4-5 21:21:14

咳,此光电论坛做的越来越烂了

面面俱到,有时候什么也收获不到。
专而精才是硬道理。

watermoon 发表于 2010-4-6 09:48:41

我同意,现在论坛用起来很不顺手。。。。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10-4-6 10:50:34

大家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途径拿些来讨论,坛子不就旺起来了。
我现在每天都花些时间泡在光电新闻网上。有些技术文章和行业消息看看还不错。

free 发表于 2010-4-6 11:10:00

确实是这样,版面我认为该精简了,现在的内容太多了。

dwx8468396 发表于 2010-4-6 11:12:22

大家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途径拿些来讨论,坛子不就旺起来了。
我现在每天都花些时间泡在光电新闻网 ...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10-4-6 1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觉得光电新闻网不错,信息更新很快!

xbdxwm 发表于 2010-4-6 19:14:40

前面几位大师级人物都发话了,确实越来越烂啦,最新的帖子基本上很少涉及技术方面的问题了,支持光电新闻网。

kilmty 发表于 2010-4-6 20:20:16

有些板块就该精简些,不要什么都做,要把 坛子做精

kaka 发表于 2010-4-7 10:44:19

发展才是硬道理

kaka 发表于 2010-4-7 10:46:06

光电论坛和光电行业都需要革命

kaka 发表于 2010-4-7 11:07:26

如果你说光电论坛烂,那我可以说光电行业烂

hklaser 发表于 2010-4-7 11:29:00

如果你说光电论坛烂,那我可以说光电行业烂
kaka 发表于 2010-4-7 1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很烂 乱 滥 咯

Qxx 发表于 2010-4-7 13:37:19

浮华背后,前景堪忧
000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咳,此光电论坛做的越来越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