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qs123
发表于 2010-4-30 08:57:28
昨天发了物理光学,今天发本应用光学吧
希望大家喜欢
ruiqi513
发表于 2010-4-30 19:17:53
书是好书,就是有点贵了
legendlyy
发表于 2010-5-7 22:04:00
see!!!!!!!!!!!!!!!!!!!!!!!!!!
透镜焦点
发表于 2010-5-10 00:21:09
哈哈,花了俺们不少钱,这书太贵了吧!
透镜焦点
发表于 2010-5-10 00:22:01
哈哈,花了俺们不少钱,这书太贵了吧!
透镜焦点
发表于 2010-5-10 00:24:12
哈哈,花了俺们不少钱,这书太贵了吧!
hanhsua
发表于 2011-2-11 14:20:51
ruiqi513 发表于 2010-4-30 1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书是好书,就是有点贵了
确实这样,得攒积分了
hiang
发表于 2011-5-27 09:32:12
一定要多挣钱才行
bairuizheng
发表于 2011-5-27 09:45:56
谢谢。
hiang
发表于 2011-6-3 14:13:35
楼主,有点贵了
wwlin00
发表于 2013-5-10 08:38:38
下来看看。。顶起来!
vstarcam
发表于 2013-6-13 17:07:37
飞、谢谢分享!lz辛苦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