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qs123 发表于 2010-4-30 08:57:28

昨天发了物理光学,今天发本应用光学吧

希望大家喜欢

ruiqi513 发表于 2010-4-30 19:17:53

书是好书,就是有点贵了

legendlyy 发表于 2010-5-7 22:04:00

see!!!!!!!!!!!!!!!!!!!!!!!!!!

透镜焦点 发表于 2010-5-10 00:21:09

哈哈,花了俺们不少钱,这书太贵了吧!

透镜焦点 发表于 2010-5-10 00:22:01

哈哈,花了俺们不少钱,这书太贵了吧!

透镜焦点 发表于 2010-5-10 00:24:12

哈哈,花了俺们不少钱,这书太贵了吧!

hanhsua 发表于 2011-2-11 14:20:51

ruiqi513 发表于 2010-4-30 1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书是好书,就是有点贵了

确实这样,得攒积分了

hiang 发表于 2011-5-27 09:32:12

一定要多挣钱才行

bairuizheng 发表于 2011-5-27 09:45:56

谢谢。

hiang 发表于 2011-6-3 14:13:35

楼主,有点贵了

wwlin00 发表于 2013-5-10 08:38:38

下来看看。。顶起来!

vstarcam 发表于 2013-6-13 17:07:37

飞、谢谢分享!lz辛苦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发了物理光学,今天发本应用光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