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版主感言
好久没进OECR/BBS,今天一进,发现论坛又改版了现在我们进入的是“光电工程师”社区,哇塞,我们都成工程师了
上次乏味调侃说咱俩认识了七年了,细数一看,来这论坛六年有余了
老大一直怪我把自己曾经发的贴全部删除,所以他就降我的级,把我弄为“退休版主“,不知道有没退休金
一直佩服老大坚持摆弄这个论坛的恒心,也要恭喜他老人家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恭喜、恭喜
每个人都有变化,曾经的元老都进来汇报下近况吧
我要看你家宝宝的图片啊。 错了,是照片。 范范回来了,太想你了~~~ 范范姐,出入这么神秘
是故意让我们这么想你的吧? 嘿嘿~~ 恭喜恭喜楼主,完成人生两件大事 恭喜楼主,楼主一直是我们灌水版的领袖哦。 发现水蓝灌水热情不减哟
又是一届世界杯,一场球赛都没看,郁闷中{:6_154:}
响应老大号召,发几张QQ相片,比较得意的说,儿子比较象我
哈。。。看到这个娃娃,能看到饭饭的影子呀。饭饭同学。动作迅速啊。 bb好可爱啊。我要去蹂躏蹂躏。 楼主是个女的? 和范范好像啊,多大啦??{:6_147:}
好可爱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