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关注美国的激光武器,媒体报道说有可能导致新的军事竞赛,遗憾的是,咋老百姓玩不起呀。
2012快点来吧{:6_149:}
激光焊接应用技术将是未来激光发展主流!
加工,显示就这两个了
好像现在大多搞激光的都觉得市场太窄,用量不大,出路到底在哪里呀? 有点像转行了
激光医学和激光显示可能是下一步发展目标!当然激光加工已经实际运用的很多了!
从学校出来3年了,在学校里就一直在想,以后到底应该干什么?最后选择了激光加工,选择了做大型设备。看了无数搞激光设备的公司,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有几个?都是你抄抄我抄抄的,目前中国是没有几个公司能沉的下去做研发的,没有核心竞争力,都想着短期内如何如何赚钱。这才是激光行业痛苦的地方,而不是哪个方向有前途的问题
抄会了才能有研发能力呀,要不然差区太大了,让你研发了几年还比不上人家二个月已经抄出来的,你说谁同意,先抄到水平相当没得抄了再研发才值呀!
科研 激光能量大啊
为了生存,请研究高功率激光武器。
激光我感觉行!
如果没有做到世界第一,就不应该去否定一个行业! 中国的厂家要加油啊!{:6_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