娆娆 发表于 2010-7-26 22:38:52

大家喜欢英文版的资料还是中文版的资料?最喜欢什么格式的呢?

估计大多数人都会觉得,实在没有中文版英文版也凑合吧。

我这里很多英文资料,传上来了一部分,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

其实技术资料还是看原版的好哦。

娆娆 发表于 2010-7-26 22:39:25

大家能不能告诉我都能够阅读哪些格式的电子书呢?

wangwenhua-16 发表于 2010-7-27 18:00:04

英文PDF格式的{:6_161:}

zzr069 发表于 2010-7-29 19:40:05

第一时间最好能入手原版的

zzr069 发表于 2010-7-29 19:40:58

回复 娆娆 的帖子


    格式不重要,选对文章才重要。

badan 发表于 2010-7-29 20:30:11

要分用来看的还是用来查的。

jackphone 发表于 2010-8-4 22:15:39

只看PDF.........{:6_143:}

weiwei_608 发表于 2010-9-13 15:38:33

有好的资料就可以,不管中文外文

loseu 发表于 2010-9-15 18:53:15

自己英文水平不行,如果有條件還是看英文的好吧?

马红虎 发表于 2010-9-22 12:31:49

中文的看电子版的,英文的看纸张的

hu0030 发表于 2010-9-22 15:05:43

当然喜爱中文资料了,PDF格式的比较方便阅读。

blacker 发表于 2010-9-23 11:42:29

{: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喜欢英文版的资料还是中文版的资料?最喜欢什么格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