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7楼这位仁兄,你说的还算很正规。请将你的流程拿出来让大家学习学习。{:6_141:}
請大家多多發言,讓我們一起學習~
帮忙顶哈{:6_143:}{:6_143:}
{:6_145:}我来说说吧。配厚度----清洗----点胶----定心----假硬化----擦胶----擦表面----本硬化--检测{:6_178:}
回复 JSKWXZ 的帖子
謝謝你的講解:
我們的流程跟你們的差不多,但沒有配肉厚,沒有清洗(我們是用手擦拭後配對)
想請教幾個問題
1.每個膠合件都需要配肉厚嗎? 為什麼要配肉厚?
2.清洗是用清洗機洗嗎?洗完膠合能保證膠合面的清潔度嗎?
3.假固化(其實膠合面沒有完全固化),那擦膠擦清潔你們是用什麼擦拭液擦,那擦拭液是否影響開膠
以上,是個人意見~
請指教~
光学的基本工艺是这样,关于胶!温度!时间!设备!工艺就不同了!
本帖最后由 nancy-y 于 2010-10-19 17:40 编辑
发一个Schneider光学胶合定心过程的视频,使用的是Schneider自己研发的胶合定心仪,非常方便,快捷,高精度!
http://opturn.blog.sohu.com/entry/7315344/
还有就是固化骇有烘烤了....4.5楼说的很全面了。
{:6_143:}{:6_143:}{:6_143:}{:6_143:}
回复 catianshi 的帖子
這樣的流程也沒有省去人力吧,跟之前的流程有什麼區別?
应根据不同的胶合强度要求采用不同的工艺流程
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