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0-9-4 17:54:55

回复 xiaozhou 的帖子


    你是哪一年的设备?麻烦你看看里面的线路板是哪一年的好吗????我很想知道。

yangdaoqi 发表于 2010-9-8 08:49:27

310用起来那是相当纠结了!! 还是IC5

otxtc 发表于 2010-9-14 13:40:30

ic5的确太贵,而且inficon不提供板级维修,只更换。 好家伙,坏一次几万块就没了。
// 试试国产的。也有优秀的产品.

altera 发表于 2010-9-16 10:40:11

可以用TDC-200,国产的,还不错.我看见有人在用.

z1206l 发表于 2010-9-20 18:32:40

这些晶控都是什么价位啊?:sleepy:

cikelong2000 发表于 2010-9-23 13:35:59

INFONCON的XTC-3还不错,我们公司买他的主板和振躺包做的,比较稳定!有兴趣可以联系我

skyperfect 发表于 2010-9-24 11:24:18

爱科发的CRTM-9000怎样?有人在用吗?

蓝色海洋 发表于 2010-10-8 20:50:31

好像用310的比较多,不过没有360好用

gq0830 发表于 2011-9-21 20:46:24

哪里有MDC360晶控线卖?(真空室的)

LILISRLHJ 发表于 2011-9-21 21:22:48

路过{:6_145:}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9-21 22:34:58

原来是这样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9-22 09:10:10

{:6_153:}我那台机子上坏掉的那台晶控是XTC-2,是不是很古老的型号啊。。。
对了,镀膜机里面,放晶控片的装置,是否是与晶控设备配套的?换句话问,就是晶控仪换了,放晶控片的位置是否也需要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360晶控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