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透镜加工时 精磨,抛光磨子及夹具怎么设计
小弟刚进入光学厂,想请教一下透镜加工时 精磨,抛光磨子及夹具怎么设计?是不是有些不成文的规定? {:6_147:}等待中 {:6_147:}想{:6_147:}干{:6_147:}吗{:6_147:} 那要看你用的是什么样的设备,不同设备,不同方法设计的夹具和磨具都是不同的! 回复 XIANGZI 的帖子林普机用 还有就是下摆机用 精磨模的R是玻璃零件的R值±h(金刚石丸片的高度)
抛光模的R是玻璃零件的R值±t(抛光革的厚度) 补充一下,高抛主要的工装设计,主要依据机器!!首先你要了解机器,机器说明有公式!再聊! 回复 阿明 的帖子
谢了哈 虽然还不是很懂 但是也和受用{:6_161:} 你好,R的数据六楼已讲了,精致一点还要有K系数的参数。工装的高度,弧度,矢高就要根据机器的设计了!工件大小也决定用多厚的聚氨酯(一般是0.5,0.8,1.23mm的),就讲这些,具体问题要具体对待!具体的问题你可以发帖!byebye! {:6_143:}{:6_143:}{:6_143:} {:6_143:}{:6_143:}{:6_143:} 顶,学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