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tddw 发表于 2010-12-30 11:55:48

冷加工 抛光 镀膜

专业冷加工
专业镀膜
以上人士请来此汇聚,共商光是

wcq1224 发表于 2010-12-30 14:01:13

我是业余的,路过!!!!!!!!

阿明 发表于 2011-1-4 12:51:01

我来了,什么事楼主

fhtddw 发表于 2011-1-4 14:39:52

特邀贵宾都来了,敝人荣幸之至。(别谦虚了)

fhtddw 发表于 2011-1-4 15:06:04

特邀贵宾都来了,敝人荣幸之至。(别谦虚了)

fhtddw 发表于 2011-1-4 15:18:07

回复 阿明 的帖子

欢迎欢迎,没什么事 呵呵
就想多结交一些同行的朋友。你是做哪块的啊?

阿明 发表于 2011-1-4 15:27:37

回复 fhtddw 的帖子

冷加工方面,你呢!

qiao11lang 发表于 2011-1-4 19:34:40

???商什么???

fhtddw 发表于 2011-1-5 08:12:22

回复 qiao11lang 的帖子

商光是.光是 光是 光是 光是

fhtddw 发表于 2011-1-5 08:13:07

回复 阿明 的帖子

我是冷热均可啊,呵呵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1-5 08:24:57

我是做超冷,超热加工;P;P;P;P;P;P

fhtddw 发表于 2011-1-5 08:34:51

回复 wangjianheng1 的帖子

{:6_139:} {:6_139:} {:6_139:} {:6_148:} {:6_148:} {:6_148:}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冷加工 抛光 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