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qi_999
发表于 2010-12-30 13:29:44
你为什么选择学习光学设计
本帖最后由 hanqi_999 于 2010-12-30 13:34 编辑
{:6_143:}
hanqi_999
发表于 2011-1-3 13:04:35
其实我就是高考前夕看了电影《蒋筑英》{:6_155:}
镜片检测
发表于 2011-1-4 13:35:39
我是没找到工作,转行学光学。
光的执着
发表于 2011-1-4 20:39:51
跟楼上的相反,学光学的,快没工作了
hanqi_999
发表于 2011-1-4 20:48:35
其实光学面很窄。赚钱还不多。{:6_145:}
害虫
发表于 2011-1-8 22:29:08
找到了一份相关的工作,不学不行啊
hzdp
发表于 2011-1-11 10:16:42
光学方面,赚钱不行啊
078280978
发表于 2011-1-12 11:18:42
高考的时候报的专业.没办法
blueboat2008
发表于 2011-1-12 17:19:48
做光学越来越养不活自己了。。。什么世道啊{:6_148:}{:6_148:}{:6_148:}
wcq1224
发表于 2011-8-5 08:48:29
集体跳楼。。。。。。。。。。。。
xueqs
发表于 2011-8-6 18:37:46
这也许与个人的历程有关!!!!!!!!!
liulisheng1
发表于 2012-5-31 22:03:34
没有什么原因,学的光学,然后就走上这条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