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戒伱 发表于 2011-11-20 20:07:20

第一国内的电压确实不稳定。这个是肯定的,也是通过总结得出来的。而且外部影响的因素占了很大一部份。国内做泡生法的都太过于为了挣钱而在做。天赋+创新也很重要。

山东昊天 发表于 2011-11-21 11:21:50

lord8933628 发表于 2011-2-2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KY的重点
是在于无法准确控制,须依靠人员判断
人员的经验很重要


记得“大染坊”里陈六子也买的进口机器。老外一走,他的工人就用不了了。一问,原来没真正学会!


经验很重要,在任何行业都如此。

一个刚拿到驾照的新手,貌似合格了。但是真上路,能和开了十几年的老司机比嘛?


外行观点,仅供参考

sunsboy 发表于 2011-11-21 23:41:57

也没那么玄,关键是懂原理了,多摸索,经验积累到一定程度就没问题了!

bryanhehh 发表于 2011-11-25 11:46:08

試驗要有目的才試,沒有這麼玄,差在有沒有經驗吧

wxjfdw 发表于 2012-3-6 17:37:42

→聪哉← 发表于 2011-9-1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泡生不是趋势....过几年会死掉的

泡生法才是王道{:6_143:}

cnl870025 发表于 2012-4-10 16:08:26

蓝宝石泡生法国内目前还是可以的~~

yh00000 发表于 2012-4-18 15:42:35

{:6_151:}那美国神炉到底如何?

wxjfdw 发表于 2012-4-20 10:15:12

nklyj 发表于 2011-1-17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要技术不要艺术!
我们要画工不要画家!
可惜蓝宝石不是!!!!

这不是你要不要就能解决的,你要,你可以自己搞啊!
真正的泡生法就是门艺术,

wxjfdw 发表于 2012-4-20 10:15:52

yh00000 发表于 2012-4-18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美国神炉到底如何?

偷偷的告诉你,我这有,马上要用了:lol

wxjfdw 发表于 2012-4-20 10:20:42

→聪哉← 发表于 2011-9-1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泡生不是趋势....过几年会死掉的

什么才是趋势呢?

serengeti 发表于 2012-4-25 12:39:35

關鍵技術就那些,主要還是看設備設性跟經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泡生法蓝宝石有这么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