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7289 发表于 2012-3-4 22:30:11

太简单,我俩来做

Hxyong 发表于 2012-3-7 19:30:30

用高抛可以达到这要求

zyqqq 发表于 2012-3-8 15:03:36

主要是直径和厚度比太大的问题吧,估计主要是抛光完工后光圈变形的问题吧。消除粘接应力应该没什么问题

痴心情长剑 发表于 2012-3-10 20:26:11

一台八轴上摆抛光机一天可以做100片成品左右{:6_143:}

yuliang518 发表于 2013-4-10 06:41:46

高抛光圈控制应该没有问题,各样数据做好应该很稳

yuliang518 发表于 2013-4-10 06:41:52

{:6_143:}

slyz 发表于 2013-4-20 10:49:37

学习 学习,呵呵呵 {:6_143:}{:6_143:}{:6_143:}

oecr-xjh 发表于 2013-8-9 20:53:24

{:6_143:}{:6_143:}{:6_143:}

cr6808739 发表于 2013-9-4 22:02:46

我和22楼主看法差不多,(直径70,R1=-123.5O5,R2=+53.000,边厚2.2)月牙形中厚边薄,R1成盘口径较大,R2只可单片加工,大口径局部误差0.4,外观要求中上;总体而言有点难度

yuliang518 发表于 2014-1-23 04:20:48

{:6_14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急!!!加工2-3道光圈,用哪种工艺比较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