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bbs 发表于 2011-1-23 17:20:56

刚翻译完光栅软件GSolver英文手册发现自己的软件未破解,现跪求GSolver



花了几天的时间将GSolver英文手册翻译完,发现自己的软件未破解20分钟就自动关闭,现在跪求GSolver. @bTm.3
QQ:362550354。 请好心人联系感激不尽。






wlinliu 发表于 2011-1-27 02:18:58



我有个excel版本的软件,直接Solver即可




devilmsn 发表于 2011-2-21 14:56:02



你是哪的




ahuzying 发表于 2014-6-6 09:36:00



你好!能将你翻译的手栅发给我一份吗?(邮箱:ahuzying@126.com)我也是刚学这个软件,想多向您请教{:1_1:}




k0184990 发表于 2014-6-14 01:03:48



{:6_143:}{: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翻译完光栅软件GSolver英文手册发现自己的软件未破解,现跪求GSo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