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lyj 发表于 2011-2-12 11:35:29

泡生炉里面用保温层外侧布置氧化铝耐火保温层可行吗

泡生炉里面用保温层外侧布置氧化铝耐火保温层,可以提高提高设备稳定性和重复性,但也会带来抽真空难和易污染等问题,不知实际上是否可行,请教高人!

whitesnake 发表于 2011-2-12 19:03:05

据说俄罗斯有这样的技术,但只是听说

nklyj 发表于 2011-2-14 08:34:01

比对提拉法,下降法里面用氧化锆,我觉得在钼保温层外用氧化铝加强保温应该没问题!

lord8933628 发表于 2011-2-14 08:53:03

有用过
可以用
但是有一些问题

chyc1221 发表于 2011-2-14 08:54:57

这个真不懂!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2-14 17:39:00

我认为是可以的,你干吗不做次实验看看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2-14 17:46:27

刚才看了那个泡生法炉子的近照,发现观察孔旁边就是两根很粗的裸露的电线,难道不怕触电么?这炉子也太不安全了吧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2-16 08:15:39

可以试一下,应该能用的。

myspic 发表于 2011-2-16 12:46:11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2-14 17: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才看了那个泡生法炉子的近照,发现观察孔旁边就是两根很粗的裸露的电线,难道不怕触电么?这炉子也太不安 ...

蛛蛛111用什么方法长晶体呀?长晶体通常都要电加热呀,泡生法的电压很低的,只有10伏左右.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2-16 15:41:24

回复 myspic 的帖子

我们的电线放在炉子后面,离人很远,很安全的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2-18 12:20:40

蛛蛛你是哪家的?是泡生法吗?

jdx1981 发表于 2011-2-19 17:38:42

安全无事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泡生炉里面用保温层外侧布置氧化铝耐火保温层可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