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生炉里面用保温层外侧布置氧化铝耐火保温层可行吗
泡生炉里面用保温层外侧布置氧化铝耐火保温层,可以提高提高设备稳定性和重复性,但也会带来抽真空难和易污染等问题,不知实际上是否可行,请教高人! 据说俄罗斯有这样的技术,但只是听说 比对提拉法,下降法里面用氧化锆,我觉得在钼保温层外用氧化铝加强保温应该没问题! 有用过可以用
但是有一些问题
这个真不懂! 我认为是可以的,你干吗不做次实验看看 刚才看了那个泡生法炉子的近照,发现观察孔旁边就是两根很粗的裸露的电线,难道不怕触电么?这炉子也太不安全了吧 可以试一下,应该能用的。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2-14 17: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才看了那个泡生法炉子的近照,发现观察孔旁边就是两根很粗的裸露的电线,难道不怕触电么?这炉子也太不安 ...
蛛蛛111用什么方法长晶体呀?长晶体通常都要电加热呀,泡生法的电压很低的,只有10伏左右. 回复 myspic 的帖子
我们的电线放在炉子后面,离人很远,很安全的 蛛蛛你是哪家的?是泡生法吗? 安全无事故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