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liu123 发表于 2011-5-24 16:41:58

这个真不清楚 ..

wzs1071 发表于 2011-9-22 17:50:19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2-14 17: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才看了那个泡生法炉子的近照,发现观察孔旁边就是两根很粗的裸露的电线,难道不怕触电么?这炉子也太不安 ...

电压很低的

beiler 发表于 2011-11-26 21:31:10

低电压,安全,放心吧,只要不短路就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泡生炉里面用保温层外侧布置氧化铝耐火保温层可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