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inliu
发表于 2011-2-15 05:29:35
一台相机的所有零配件,佩服人类的智慧!
哇塞,真佩服人类的智慧!
joson
发表于 2011-2-15 10:06:36
{:6_143:}
阿锦
发表于 2011-2-15 20:36:58
什么相机啊,单反吗?
阿锦
发表于 2011-2-15 20:37:13
什么相机啊,单反吗?
wxhangly
发表于 2011-2-16 10:15:30
以前拆过相机,没有安装好。
让相机厂的师傅给装的{:6_143:}
gmfc
发表于 2011-2-19 12:29:12
{:6_143:}牛
乏味
发表于 2011-2-19 19:15:36
螺钉真多,呵呵。
ares123
发表于 2011-2-20 11:08:28
厉害
workhard
发表于 2011-2-20 15:36:42
多少年的技术积累起来的,不是一下子就做出来的。
marcsle
发表于 2011-2-23 09:26:51
真的不得不佩服
气球人
发表于 2011-2-25 09:13:17
是款老相机无疑,但是不是单反很难确认,楼主回个话{:6_178:}
wlinliu
发表于 2011-2-25 17:36:01
回复 气球人 的帖子
我也不是很清楚,转的,呵呵,谢谢您的关注,您认为是单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