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ka 发表于 2011-5-13 16:12:11

我这长出来了

myspic 发表于 2011-5-14 10:02:03

回复 vodka 的帖子

方便告知是哪家吗?

甩葱神曲 发表于 2011-5-14 14:27:37

国外能长出晶体的企业比较多,如美国RUBICON、GT,俄罗斯的MN,韩国的STC,日本的京瓷,台湾的越峰,尚志半导体。国内能长出的晶体的企业也不少,哈尔滨的奥瑞德,云南的蓝晶能能拿出像样的产品,其他几家如元亮、协鑫以及西安、长治、鄂尔多斯、贵阳等地都有企业在长晶体,但没有公开过晶体的照片,理论上应当还处于技术摸索阶段。{:6_143:}{:6_143:}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5-14 16:34:46

我知道。。江苏无锡有一家已经拉出来了。。。

vodka 发表于 2011-5-18 16:37:47

回复 myspic 的帖子

暂时不方便说,下个月看新闻会看到。

bbbird 发表于 2011-6-17 10:24:44

我们公司出了好几颗,但不好投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家长出晶体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