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告知是哪家吗? 国外能长出晶体的企业比较多,如美国RUBICON、GT,俄罗斯的MN,韩国的STC,日本的京瓷,台湾的越峰,尚志半导体。国内能长出的晶体的企业也不少,哈尔滨的奥瑞德,云南的蓝晶能能拿出像样的产品,其他几家如元亮、协鑫以及西安、长治、鄂尔多斯、贵阳等地都有企业在长晶体,但没有公开过晶体的照片,理论上应当还处于技术摸索阶段。{:6_143:}{:6_143:} 我知道。。江苏无锡有一家已经拉出来了。。。 回复 myspic 的帖子
暂时不方便说,下个月看新闻会看到。 我们公司出了好几颗,但不好投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