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5193003 发表于 2011-3-3 13:33:05

关于坩埚的问题?

兰宝大佬们,小弟请教一个问题,你们的设备用什么坩埚?

bjtlsgj 发表于 2011-3-6 22:10:39

钨坩埚

emorson 发表于 2011-3-8 11:33:54

请问是重复使用还是和太阳能电池一样 使用一次就报废了?

蓝桥 发表于 2011-4-3 21:55:20

钨坩锅,可以使用多次,但要看你的工艺怎么样。我公司就是做这个的,不过价格高,一般都是出口,国内要的少,可见国内生产蓝宝石厂家怎么样了,{:6_141:}

yml0001 发表于 2011-4-18 14:53:27

{:6_147:}

周佳良 发表于 2011-4-28 05:09:18

乌坩锅的价格应该没有高到国内厂家用不起的局面吧……我们厂的乌坩锅似乎也不柜呢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4-28 20:45:07

不用他的就不行,他的意思就是这样的

gaosheng123 发表于 2011-4-29 12:50:32

销售日本\韩国镀膜片材13922125860    020-23830796

jdx1981 发表于 2011-5-5 18:19:27

钨坩埚,重复使用{:6_156:}{:6_156:}{:6_15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坩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