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zhlq 发表于 2011-3-12 12:18:58

京瓷完全是倒模法??

京瓷并没有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京瓷的大尺寸芯片晶体并不是倒模法。

jdx1981 发表于 2011-3-13 17:59:46

说详细点

dlzhlq 发表于 2011-3-14 20:29:37

京瓷的4‘用的就是CZ,Cz的生产线还是不少的。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1-3-18 16:50:41

只有EFG和Cz?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3-18 19:18:53

dlzhlq 发表于 2011-3-14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京瓷的4‘用的就是CZ,Cz的生产线还是不少的。

知道多少一口气说完算数,别分开说喽!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1-3-22 12:04:51

记得05年的时候,曾经有俄罗斯人在京瓷做晶体生长工作{:6_140:}

dlzhlq 发表于 2011-3-24 22:35:10

目前了解的情况是EFG和CZ,尺寸小的用EFG,大平面的EFG好像质量是不行的,生长起来难度也是很大的。
老于开工了吧?

barend 发表于 2011-7-22 12:33:01

有没有京瓷详细资料啊

kukat31140 发表于 2011-7-26 17:41:13

非常好!

kukat31140 发表于 2011-7-26 17:45:02

很好!

jdx1981 发表于 2011-8-2 16:27:22

学了{:6_143:}{:6_143:}{: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京瓷完全是倒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