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zhlq
发表于 2011-3-12 12:18:58
京瓷完全是倒模法??
京瓷并没有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京瓷的大尺寸芯片晶体并不是倒模法。
jdx1981
发表于 2011-3-13 17:59:46
说详细点
dlzhlq
发表于 2011-3-14 20:29:37
京瓷的4‘用的就是CZ,Cz的生产线还是不少的。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1-3-18 16:50:41
只有EFG和Cz?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3-18 19:18:53
dlzhlq 发表于 2011-3-14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京瓷的4‘用的就是CZ,Cz的生产线还是不少的。
知道多少一口气说完算数,别分开说喽!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1-3-22 12:04:51
记得05年的时候,曾经有俄罗斯人在京瓷做晶体生长工作{:6_140:}
dlzhlq
发表于 2011-3-24 22:35:10
目前了解的情况是EFG和CZ,尺寸小的用EFG,大平面的EFG好像质量是不行的,生长起来难度也是很大的。
老于开工了吧?
barend
发表于 2011-7-22 12:33:01
有没有京瓷详细资料啊
kukat31140
发表于 2011-7-26 17:41:13
非常好!
kukat31140
发表于 2011-7-26 17:45:02
很好!
jdx1981
发表于 2011-8-2 16:27:22
学了{:6_143:}{:6_143:}{:6_1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