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j
发表于 2011-8-30 14:21:39
有需要的联系我18604990606 谭先生
gdj
发表于 2011-8-30 14:25:19
有需要的联系我18904990606谭海波先生
landary
发表于 2011-8-30 22:54:13
{:6_143:}
浮尘野马
发表于 2011-9-4 12:45:04
坩埚会裂,至于粘锅……估计是坩埚托盘用钼的吧……坩埚,安泰目前应该是全国顶尖的吧,株洲也有两家还行,其中一家叫佳邦的,发展还蛮快的,辽阳的我就没听说了……
wxjfdw
发表于 2012-3-10 08:56:02
嗯 俺看看{:6_143:}
growthrong
发表于 2012-3-12 02:13:14
在长晶过程中,顶多出现裂缝,不会有什么情况,只有拉完停机后检查,有小裂缝,从头裂到尾,考虑完全决定放弃坩埚
mumu4273
发表于 2012-3-17 17:06:18
jdx1981 发表于 2011-4-26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移位,坩埚粘在埚托上
现在长晶过程中也发现有移位现象,移位原因现在不清楚,您知道吗?
landary
发表于 2012-3-23 10:07:37
{:6_143:}
mtnsmtns
发表于 2012-4-30 17:06:07
{:3_105:}
mumu4273
发表于 2012-5-5 16:24:01
vodka 发表于 2011-5-18 16: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要压实密度够基本没什么问题,只看你舍不舍得花这个钱。还有坩埚的原料钨粉用陕西的挥发会少,用起来比较 ...
陕西的是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