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秦岭 的帖子
单机8小时200多片吧,由于为了保证光洁度须贴膜所以做的不顺!
回复 wang739006563 的帖子
我们做的不顺的原因有两点:1如果不贴膜中心是可以达到要求的但是老有接头路子。2如果贴膜没路子了可是中心却不稳定。
你说的那种钢我想应该是.可以交流下.QQ 1016439064
如果是机械定心,应该是用铜夹具,在设备上车修夹具后,用毛毡进行抛光,既保证精度,又防止破坏透镜表面。钢太硬容易破坏零件表面。
回复 骆驼鸟 的帖子
铜加具材料软磨损太快容易中心偏,修机太频繁!
1如果不贴膜中心是可以达到要求的但是老有接头路子。2如果贴膜没路子了可是中心却不稳定。铜加具材料软磨损太快容易中心偏,修机太频繁!各位大侠的方法我现在都在试用,老板又接了60万片的新单(直径6双凹双通光90度口径2.8)压力好大呀!
你可以试一下用进口电木,这种对镜片光洁度无影响。
回复 lifumin 的帖子
您知道牌号吗?能保证中心吗?
你说材料硬有接头路子,材料软磨损太快容易中心偏,修机太频繁!明显换材料没有解,你相信什么进口不锈钢之说吗。我倒觉得应当在加大接触面积,减轻接触压力上想办法。比如将接头接触部分做成与被加工零件曲率相同环带加宽,减轻加紧力,减少进刀量,找到3者最佳工艺参数。0.001精度,60万片,做专用接头合理,贴膜好比是革命的不彻底性。
回复 ds1234567 的帖子
谢谢您提供一个新的思路!
芯取用的是什么?用蓖麻油浸泡镜片试试,可保证光洁度。QQ94584525
{:6_145:}{:6_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