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头用的是45#钢! 我们用的是SKD-11的材料做芯取的夹具。 回复 laowupo 的帖子
谢谢您!效果怎样? 我们一直都在用效果看你会使用不 效果不是我说好就好的
能介绍一下用法吗?谢谢!
本帖最后由 suvqko 于 2011-5-24 18:07 编辑回复 laowupo 的帖子
请问哪里有卖的 卖钢材的都知道,没有什么特别制作
就是修夹比较麻烦点,需修正机 suvqko 发表于 2011-4-18 2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wcq1224 的帖子
大侠您在吗?
这取决与多种原因:
1、机器的精度与偏心有很大关系。
2、生产时贴膜生产如想达到几个微米很难,不可贴膜生产。
3、夹具端口修抛光滑,杜绝夹具印。
4、光洁度关系到切削液的清洁,还有过程中的细节。
本帖最后由 天下勿我 于 2011-6-23 22:05 编辑
SKD-11(日本油钢)说的没错,这个比较好. 一般的镜面模具钢不可以吗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 你是那家公司?
我们现在一直都用 不锈钢的夹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