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qko 发表于 2011-5-18 21:09:57

回复 mlfmail 的帖子

接头用的是45#钢!

laowupo 发表于 2011-5-19 17:54:36

我们用的是SKD-11的材料做芯取的夹具。

suvqko 发表于 2011-5-19 19:14:31

回复 laowupo 的帖子

谢谢您!效果怎样?

laowupo 发表于 2011-5-19 20:41:40

我们一直都在用效果看你会使用不

laowupo 发表于 2011-5-19 20:42:26

效果不是我说好就好的

suvqko 发表于 2011-5-24 08:07:33

能介绍一下用法吗?谢谢!

本帖最后由 suvqko 于 2011-5-24 18:07 编辑

回复 laowupo 的帖子

请问哪里有卖的

laowupo 发表于 2011-5-31 00:39:12

卖钢材的都知道,没有什么特别制作
就是修夹比较麻烦点,需修正机

ydsunyuja 发表于 2011-6-4 16:23:12

suvqko 发表于 2011-4-18 2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wcq1224 的帖子

大侠您在吗?

这取决与多种原因:
       1、机器的精度与偏心有很大关系。
       2、生产时贴膜生产如想达到几个微米很难,不可贴膜生产。
       3、夹具端口修抛光滑,杜绝夹具印。
       4、光洁度关系到切削液的清洁,还有过程中的细节。

天下勿我 发表于 2011-6-23 22:04:41

本帖最后由 天下勿我 于 2011-6-23 22:05 编辑

SKD-11(日本油钢)说的没错,这个比较好.

mnmt 发表于 2011-8-10 10:29:01

一般的镜面模具钢不可以吗

吥哙放弃、、 发表于 2011-8-13 21:53:53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 你是那家公司?

顺风一号 发表于 2012-3-21 22:35:19

我们现在一直都用 不锈钢的夹具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哪一种芯取夹具材料适合做精度高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