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声付 发表于 2011-4-13 12:27:03

爱因斯坦简直就是不可理喻

      爱因斯坦“奇点论”中的所谓无限小“奇点”,简直就是不可理喻。因为基本粒子再小,也还是有体积的,宇宙中有那么多的基本粒子,当它们压缩到一块时,也就是那所谓的奇点吧,体积一定还大得很呢,又怎能说是无限小呢?太不可理喻了。这与无中生有是一样的不可理喻。“无中生有”应更改为“转化”或“转变”才对,另外,能量并不是无形的东西,它也是一种有形的粒子,如果能量不是有形的粒子,那我们又如何能感觉到能量的真实存在呢?既然能量有形,那么其聚合体就不会是无限小。


qwj860 发表于 2011-4-13 14:13:06

你感受到了能量的存在了?
还是感受到了能量带来的效应,是你观察到了能量还是观察到了能量表现形式?
能量是科学范畴内提出的概念,这是一个不可直接观察的结果,你的理论怎么能够建立在这种低级庸俗的基础上呢?回去好好发挥一下,争取造个更好点的概念,继续你的文字游戏。
还有,下次当你要借用科学里面的概念的时候最好好好理解一下他们的定义,这样严谨的东西你随便篡改含义是不道德的。如果你有本事请自己定义,别糟蹋东西。
你所认识的世界还停留在电磁力的层面,请不要动辄就世界起源,不是所有的能量都是电磁能。场的统一做了这么多年,如果你做出来了,如果你能把强力,弱力,引力,电磁力都统一请你把相互转换的关系定量告诉我们,不要又是文字游戏上的这样那样就会产生什么,我们要的是如何产生,产生多少,什么情况下会产生。
不要说那是技术什么的,你的是真理,说什么基于理论的结论是真理。那么每个人都是真理者,大家都会想,无论想出什么东西都可以再添加新的项去填补,反正想的东西是不用负责任的,不能证明,无法实现不要紧,那是技术,不是真理。请你等你技术够了,能说服我们的时候再回地球,谢谢。
请你也不要动辄理论就像数学一样什么什么的,数学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再次请不要糟蹋东西,谢谢。你所谓的数学能够严格的推导得到准确结果也是基于某些定义和假设的,它的自洽性也必要再这些基础上产生,这样的基础也只是建立在我们的认知中不完全归纳法得到的,只是我们默认了它们的正确性而已。你的高深的,准确的理论和数学这样建立在猜想的基础上的科学相提并论实在是太辱没它了。还是那句话,请你继续发挥,造个更好的概念再来,谢谢。
最后,请不要动辄爱因斯坦什么的,爱因斯坦是个科学家,但是科学家也不只爱因斯坦,不要觉得打击爱因斯坦就能抬高你自己。爱因斯坦至少把质量和能量的关系展现在我们面前,用的是严谨的能够不断证实的数学表达式,请你也把你的所谓的有形的能量粒子表达一下,谢谢,不要说什么有形,不要说什么转变,转化。能量的相互转化时场统一理论的东西,很早就有人提出来了,如果你觉得对,请说明出处,谢谢。爱因斯坦至少把每个质量的能量描述出来了,如果你觉得能量是有形的,请把每个质量粒子的形状描述出来,有多大,会不会变化,怎么变化,我们能不能算出来进行验证,不要在这里有形无形的文字游戏。对不起,有形这个概念请你也重新定义一下,这是我们世界的东西,如果你喜欢,想拿去发挥,先定义,谢谢。

dnke 发表于 2011-4-14 12:54:04

回复 qwj860 的帖子

高人啊,以后向您请教。

chenort 发表于 2011-4-18 13:06:50

{:6_153:}{:6_153:}{:6_153:}{:6_153:}{:6_153:}{:6_153:}{:6_153:}

alecpi 发表于 2011-4-25 22:06:09

{:6_153:}{:6_153:}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4-27 16:43:16

wcq1224 发表于 2011-4-28 16:55:54

小学没毕业的路过,别扔砖头。。。。。

air108 发表于 2011-5-4 16:02:41

二楼的是个严谨而且有表达能力的科学工作者

Not_now_not 发表于 2011-7-7 17:10:49

被雷到了 应该算是感受到能量的存在了吧。。。。

corner999 发表于 2011-7-7 17:14:54

不懂,粒子的体积并不是经典意义上的体积吧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7-7 18:04:26

路过,顶一下二楼。

70821183 发表于 2011-7-9 10:40:02

路过,{:6_143:}二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爱因斯坦简直就是不可理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