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21 20:05:49

抛光胶板

抛光叫板第二面要怎么判断呢?有谁知道呢,可否说的相信点,急。。。

小成 发表于 2011-4-21 21:34:22

麻烦说清楚点

dante_vania 发表于 2011-4-22 12:02:20

{:6_143:}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22 22:26:48

回复 小成 的帖子

您好,我就是遇到了抛光胶板第二个面,现在是我不知道怎么来判断是不是好的,要怎么看?

光学学徒工 发表于 2011-4-23 18:39:29

应该是平行度吧,看干涉条纹

阿明 发表于 2011-4-24 10:36:31

學習了。拋光膠板是什麼!請教了!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24 16:56:58

回复 光学学徒工 的帖子

我知道,可是这条纹要怎么看呢?

小汪 发表于 2011-4-25 20:22:47

抛光胶板是什么?{:6_147:}我是做古典抛光的。。

小成 发表于 2011-4-25 22:06:53

如果第一面是好的,干涉条纹抛直,第二面就好了,也可以把第一面用保护胶涂好,直接看第二面的光圈

wcq1224 发表于 2011-4-26 13:23:42

没看懂。。。。。。。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27 17:44:00

回复 wcq1224 的帖子

你没看懂,我还更看不懂啦 。

112044365 发表于 2011-5-6 23:35:40

平行度平面度光洁度一般这几个指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抛光胶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