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ingong
发表于 2010-3-3 09:09:51
受益匪浅!少读几年书啊!
huxingong
发表于 2010-3-3 09:10:55
再踩一下,哈哈。字数不够,汉字来凑!
huxingong
发表于 2010-3-3 09:12:40
虽然我是搞光学的,但是目前正在尝试横跨光电两大系,光电不分家嘛!O(∩_∩)O哈哈~。
盖世太保少校
发表于 2010-3-31 10:19:48
果然是个老帖子,果然是个老帖子
078280978
发表于 2010-4-14 12:56:14
这个绝对要顶一顶!!!!!!
ahtcgp
发表于 2010-4-21 22:20:58
不错,很有感触·········
ahtcgp
发表于 2010-4-21 22:21:34
很好的···················
clinging
发表于 2010-4-22 11:11:21
有几条确实很正确,社会环境就是这样呀!
XingmiaoCHEN
发表于 2010-4-26 22:56:57
前辈,小弟学习了啦。受用!
leon51212
发表于 2010-4-28 13:43:07
谢谢指教!!!!!!!!!!
xbs728
发表于 2010-7-28 22:37:59
肺腑之言!好好体会!事半工倍!!
zzr069
发表于 2010-8-3 10:52:09
楼主的忠告定当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