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999
发表于 2007-5-16 16:21:00
偶还算不上工程师,继续努力la
heyang2008
发表于 2007-5-30 15:30:54
回复 #1 楚韵风 的帖子
写的太好了,没读一次都有新的感受!
zyinhh
发表于 2007-6-6 15:28:52
有点难了...看来中国还就是个人情社会.
genuine
发表于 2007-7-6 09:09:10
DDDDDDDDDD
shz_zealot
发表于 2007-7-15 10:36:49
我想楼主所强调的就是情商吧,除了技术以外不要忘了怎么去做人,这就够了.
merit_ww
发表于 2007-7-16 13:49:09
thxup~~~
Kicker2006
发表于 2007-7-20 11:45:51
强烈支持啊早看到就不那么早跳槽咯
zhz-966
发表于 2007-7-20 12:08:01
有收获!!不错,大家有好铁子多多转一下
论坛就更加兴盛了
wusong9876
发表于 2007-7-24 20:44:24
回复 #1 楚韵风 的帖子
真的是很经典的文章,给了我不少启发
liugz04
发表于 2007-8-6 23:13:25
值得我学习,谢谢前辈们的指导!
为什么有些人就几个帖子还有那么高的积分,哎
ghr2511
发表于 2007-8-21 22:27:50
好帖!顶一下!顶。。。。。。。。。
fenglengzi
发表于 2007-8-28 10:08:56
实在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