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6-11 09:45:33

学光学的,我们要好好学习一下电学啊!

到了我这个阶段不学习不行啊!我们要好好提高自己,我最近想了解关于电学方面的知识,就是数电模电类的,大虾们有没有关于这方面的资料啊 ! 我的QQ是2855256926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6-15 08:57:13

怎么没人顶呢 ,我自己来{:6_143:}{:6_143:}

刺_客 发表于 2011-7-13 14:52:14

去网上下啊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7-13 15:52:47

网上的那些不专业啊1{:6_140:}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7-13 15:52:53

网上的那些不专业啊1{:6_140:}

digger2011 发表于 2011-7-13 20:24:24

楼主为何选择学习电学?传授点经验可好?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7-14 08:42:04

digger2011 发表于 2011-7-13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为何选择学习电学?传授点经验可好?

我是学光学的,光电不分家,所以要把电学学好的,是数电模电

abel_liang 发表于 2011-7-22 11:15:45

顶起一下!

ly1983 发表于 2011-8-11 09:45:41

{:6_153:}网上随便下载书好了。

blacker 发表于 2011-8-15 00:03:35

我在学校专业是光电信息工程,课程不仅有光学各种课,还有就是数电模电了,看来将来很有用啊?

opticlaser 发表于 2011-9-19 22:19:23

同感,{:6_143:}

oemliwei 发表于 2011-9-28 19:27:07

数电和模电是光电的基础,不能不知。如果单纯搞白光的话,不需要电,但如果从事激光、红外行业的,电必不可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学光学的,我们要好好学习一下电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