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wy 发表于 2011-6-18 14:31:03

本人预测:未来的手机屏幕将使用全息技术

3D全息的显示技术未来将首先应用到手机的屏幕上。

duller 发表于 2011-6-19 18:12:48

:lol   电视上也有可能。

雪地蓝狐 发表于 2011-6-20 14:12:40

我不赞同你的观点

不说别的,3D的传输和存储就目前手机来说完全达不到的。

固定电话倒是有可能。

雪地蓝狐 发表于 2011-6-20 14:15:50

此外

3D是指通过视觉缺陷让人眼感觉到是3D画面

而全息是指在空气或特定介质中形成3维立体

connie33 发表于 2011-6-24 17:02:03

全息这东西现在应用的很少啊~~~

dreameng 发表于 2011-6-27 17:14:12

{:6_145:}手机先用?有难度。。。

神州八号 发表于 2011-7-22 13:20:23

一切皆有可能,哈哈

jaokei 发表于 2012-12-15 11:31:54

希望真能实现

亮亮的淘 发表于 2013-10-11 16:07:42

{:6_145:}

xdj 发表于 2014-1-4 21:47:03

我觉得手机首先使用全息图像,,较为可能

sf851204254 发表于 2014-1-15 11:34:59

不是预测,已经出来了,3D薄膜

ciomwy 发表于 2014-7-17 07:52:30

http://digi.it.sohu.com/20140715/n402258949.shtml

全息手机今天发布了。

超牛的预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人预测:未来的手机屏幕将使用全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