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739006563 发表于 2011-6-29 22:49:51

工艺的!越搞越发现不会的地方越多啊!希望和同行们多多交流

sunnyhk 发表于 2011-6-29 23:11:03

在研发部 做市场规划及开发 还管理几个人,应该选哪项?

blueboat2008 发表于 2011-6-30 08:48:56

我是打杂滴{:6_154:}{:6_154:}{:6_154:}

huirock 发表于 2011-6-30 08:57:44

研发,后续生产与管理

wzhlaser 发表于 2011-7-1 18:15:55

{:6_143:}
http://laser.baidajob.com/

amai172 发表于 2011-7-1 19:24:38

镀膜

dinasiyangyang 发表于 2011-7-3 13:10:28

姐姐下你的optics一书,下着下着就中断了,只能再花2银币下载,下着下着又中断了!为什么不能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支持断点续传?这不是坑人么。我都花了12银币购买了,姐姐能不能传给我一份?不胜感激啊。

dinasiyangyang 发表于 2011-7-3 13:13:55

这个投票我也参加了。邮箱dinasiyang@126.com

十斤 发表于 2011-7-6 14:30:46

我是做技术的,一直做光学测量仪器,手动影像测量仪器,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器,光学投影仪及光学显微镜等。
现在学做销售。

taoya99 发表于 2011-7-7 23:53:03

我是做设计和加工的,主要是光学冷加工夹具。{:6_147:}

abc017035 发表于 2011-7-8 13:19:58

市场销售

xianlingyue 发表于 2011-7-12 15:55:00

我是销售红外激光标线器 ,绿光激光模组,红光激光模组,光学棱镜,,透镜等光电模组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亲们,都来说说自己是干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