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9-25 18:35:31

别问姐,姐是帮某人发书的。
90%是PDF的,8%是超星的,2%是其它格式的。
鄙视那些恶意灌水不帮助别人不分享不做活动还恶意骂传资料的会员收金币的家伙!


这小妮子不错的。。

JINFENG215107 发表于 2011-10-11 11:11:05

以前搞技术(相当于操作工)现在管理偶尔自己也要上{:6_157:}

dailei 发表于 2011-11-2 13:08:15

我博士期间做的是光线智能调控贴膜,有没有哪收留我这个方向的?

edwinhill 发表于 2011-11-30 14:57:25

在校学生

yctt 发表于 2011-11-30 15:32:55

technical writer

cgzsad0432 发表于 2011-11-30 16:02:18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6-20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之前做研发现在做工艺

有高手前辈愿意带我不

没搞错吧??你怎么反过来了。。。。。

hovey85 发表于 2012-1-30 15:42:58

在转型和尝试中

opticld 发表于 2012-5-20 21:35:54

xiehaihong8 发表于 2011-6-21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搞机械设计,现入光学这一行,请多多关照

学光学的一般多转行,你却转到光学,有意思

meimingtang 发表于 2012-9-26 17:33:48

ai,就这么点人响应。为什么要通过这么个调查来揭露这个行业的冷清。

kingrry 发表于 2012-9-27 09:32:11

塑料镀膜专家们,有没有能解决双85 1200H性赖性不膜裂方案的;可以高薪聘请;

超越 发表于 2012-10-9 14:33:33

{:6_145:}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3-4-26 22:42:47

cgzsad0432 发表于 2011-11-30 16: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搞错吧??你怎么反过来了。。。。。

这个,确实~~~~~~~~~一言难尽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亲们,都来说说自己是干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