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问姐,姐是帮某人发书的。
90%是PDF的,8%是超星的,2%是其它格式的。
鄙视那些恶意灌水不帮助别人不分享不做活动还恶意骂传资料的会员收金币的家伙!
这小妮子不错的。。
以前搞技术(相当于操作工)现在管理偶尔自己也要上{:6_157:}
我博士期间做的是光线智能调控贴膜,有没有哪收留我这个方向的?
在校学生
technical writer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6-20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之前做研发现在做工艺
有高手前辈愿意带我不
没搞错吧??你怎么反过来了。。。。。
在转型和尝试中
xiehaihong8 发表于 2011-6-21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搞机械设计,现入光学这一行,请多多关照
学光学的一般多转行,你却转到光学,有意思
ai,就这么点人响应。为什么要通过这么个调查来揭露这个行业的冷清。
塑料镀膜专家们,有没有能解决双85 1200H性赖性不膜裂方案的;可以高薪聘请;
{:6_145:}
cgzsad0432 发表于 2011-11-30 16: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搞错吧??你怎么反过来了。。。。。
这个,确实~~~~~~~~~一言难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