ㄗsヤ群寳灬 发表于 2011-6-23 09:46:48

为什么每次我下载附件到电脑上都是PHP格式啊 打不开啊 希望好心人帮帮忙 我是新手

我是一名学生真的很想看看那些资料

tlx 发表于 2011-6-23 10:10:48

不能用软件下载的吧。

只能用浏览器下载。

ㄗsヤ群寳灬 发表于 2011-6-23 11:32:30

00121712 发表于 2011-6-23 1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能用软件下载的吧。

只能用浏览器下载。

非常感谢您 我学会了

shikaiw 发表于 2011-6-23 15:38:59

呵呵,很简单的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每次我下载附件到电脑上都是PHP格式啊 打不开啊 希望好心人帮帮忙 我是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