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H-LAK10时出现抛光粉点
各位好:我在抛光H-LAK10时表面出现抛光粉点子,无法去除掉。请问是什么原因?我试过不同的抛光粉(白粉/红粉)(浓度1.0-1.15)、温度(25度-55度)、PH值(5-9)等都试过效果一直不明显,时有时无的,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设备使用韩国和台湾的下摆机。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
谢谢 学习一下
{:6_143:} LAK的材质本来就相对较软,之前我们也有客户出现这种情况,有的还有黑点,是否因为抛光粉颗粒较粗,或者是不均匀,有抱团现象?可以尝试将抛光粉浸泡时间长一点,再试一下,也有可能是抛光时间长了,PH升高所致,可以加点酸来中合一下(如柠檬酸)希望能解决,学习一下 学习一下 有那种膏状存储的抛光粉可以试试 把抛光粉的浓度调整到1.16-1.20之间,PH值调到9,经过两周的实验验证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1-10-21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抛光粉的浓度调整到1.16-1.20之间,PH值调到9,经过两周的实验验证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1.16~1.20不会太浓吗?
pH值 9, 也太高了吧。 越使用pH会越高, 那不会出问题吗!?
如果是软材质, 我建议使用835ZOX-N 抛光液。 学习 这么浓想干嘛~别乱说哦 我晚上请教个专家,看他怎么说 压力,抛光模光圈都有影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