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1-6-26 16:17:41

抛光H-LAK10时出现抛光粉点

各位好:
       我在抛光H-LAK10时表面出现抛光粉点子,无法去除掉。请问是什么原因?我试过不同的抛光粉(白粉/红粉)(浓度1.0-1.15)、温度(25度-55度)、PH值(5-9)等都试过效果一直不明显,时有时无的,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设备使用韩国和台湾的下摆机。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
谢谢

光学学徒工 发表于 2011-6-26 18:52:23

学习一下

dante_vania 发表于 2011-6-28 13:00:34

{:6_143:}

mkzhanghao 发表于 2011-9-8 14:42:11

LAK的材质本来就相对较软,之前我们也有客户出现这种情况,有的还有黑点,是否因为抛光粉颗粒较粗,或者是不均匀,有抱团现象?可以尝试将抛光粉浸泡时间长一点,再试一下,也有可能是抛光时间长了,PH升高所致,可以加点酸来中合一下(如柠檬酸)希望能解决,学习一下

CAO-YONG 发表于 2011-9-8 20:10:55

学习一下

saddog 发表于 2011-9-8 20:40:44

有那种膏状存储的抛光粉可以试试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1-10-21 15:58:42

把抛光粉的浓度调整到1.16-1.20之间,PH值调到9,经过两周的实验验证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believekg 发表于 2011-11-9 14:45:40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1-10-21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抛光粉的浓度调整到1.16-1.20之间,PH值调到9,经过两周的实验验证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1.16~1.20不会太浓吗?

pH值 9, 也太高了吧。 越使用pH会越高, 那不会出问题吗!?

如果是软材质, 我建议使用835ZOX-N 抛光液。

xtgdgxf 发表于 2011-11-14 11:02:43

学习

saddog 发表于 2012-3-27 21:42:21

这么浓想干嘛~别乱说哦

lansu 发表于 2012-3-31 16:07:27

我晚上请教个专家,看他怎么说

痴心情长剑 发表于 2012-4-1 08:50:22

压力,抛光模光圈都有影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抛光H-LAK10时出现抛光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