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寒 发表于 2004-3-8 18:52:00

求助:怎么样简单的把一块电路板上面的电路图画下来!

老板给我一块电路板,是两面一层的,要我把电路图画出来,各位大侠告诉我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在下感激不尽!

risky 发表于 2004-3-8 23:40:00

求助:怎么样简单的把一块电路板上面的电路图画下来!

呵呵,先照着画接线图,按板子上的布局画,把图整理一下

新济公 发表于 2010-10-16 21:21:23

最好是先点好元件数并放到图中去,再跟进线路去画,这样有空脚就知道有没看到线路的地方了

弥勒 发表于 2010-10-18 09:59:06

这是基本技能了,熟悉电路的人,是看着PCB直接画原理图的。

弥勒 发表于 2010-10-18 10:00:46

我的老天,三楼的3天就混出一个太阳来了。真够猛。

新济公 发表于 2010-10-19 22:24:52

回复 弥勒 的帖子

没太阳怎么上天吗,哈哈

不过有太阳有什么好处吗???

新济公 发表于 2010-10-19 22:27:08

我也就是晚上到这时来向你们学习学习而已,老板看得起给我几个好看的太阳,好事,好事,哈哈{:6_156:}这表情中没有笑的呢??{:6_161:}

新济公 发表于 2010-10-22 22:37:28

不敢,不敢,我是来这里学习的!这两年灯光行业发展很快,所以想来了解学习!

ztcwlj 发表于 2012-5-21 12:15:48

怎么样简单的把一块电路板上面的电路图画下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怎么样简单的把一块电路板上面的电路图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