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4-3-25 13:51:00

[公告]『光电论坛』升级通告及BUG汇报!

『光电论坛』从最初的简单留言簿发展到现在1万多人的注册用户,经历了三年的时间,也许对于一般网站来说,这是一个渺小数目,但是对于光电行业的从业者来说,我们的队伍是飞速发展的,而且这样的发展,是紧随着光电行业的发展速度的。
此次更新保留了旧CGI论坛的所有用户帐户和帖子,并将所有CGI论坛用户的权限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包括更方便的用户界面,更大的文件存储空间,短消息空间,我们将所有的旧论坛的用户设置成为贵宾级,论坛的发展将会越来越迅速,但论坛最开始发展的用户,将永远铭记在论坛的发展史上。
因数据格式的原因,此次升级没有升级用户的详细个人资料,请大家及时登录论坛进行修改:http://bbs.oecr.com 全新的界面和强大的功能,将给您的技术和信息交流带来更大的方便。
此次升级当然也会给大家带来很多地方的不便,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各种BUG或是错误,请在此跟帖或是直接联系我们, 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我们开通了论坛服务专用邮箱:bbs@oecr.com 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邮件的形式咨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25 7:47:11编辑过]

测试帐号 发表于 2004-3-25 14:27:00

测试下。

zwl 发表于 2004-3-25 16:28:00

谢谢乏味!

亚洲之鹰 发表于 2004-3-25 16:28:00

<P>怎么发回贴老是失败啊</P>

slyz 发表于 2004-3-25 16:28:00

时间好像不对呀??

亚洲之鹰 发表于 2004-3-25 16:43:00

还有,在其他贴下面回贴后看不到???!!!

亚洲之鹰 发表于 2004-3-25 16:47:00

现在是不是还在升啊,要多进入几次才能全部出来

ranger 发表于 2004-3-25 17:00:00

水版有一个月的帖子没有了,怎么办?

syjason 发表于 2004-3-25 17:44:00

<P>怎么好多帖子没有了?急死人的事情!!</P>

dgfoxzhao 发表于 2004-3-25 18:22:00

看看我的等级是什么,呵呵

dgfoxzhao 发表于 2004-3-25 18:23:00

诶,我记得我已经400多了啊??怎么又少了??

zwl 发表于 2004-3-25 19:01:00

<P>速度太慢!</P><P>时间不对!</P><P>好多贴不见了!</P><P>乏味,努力啊!</P><P>要兄弟们帮忙你吱一声叫好了!!!!!!</P>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光电论坛』升级通告及BUG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