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关于老版的帖子和附件及帖图。
<P>因为论坛的数据转化都是一天完成的,所以整个论坛的帖子都变成一天出生啦,最新的帖子反而跑到最后面去了,可能新的环境大家有些不适应吧,过段时间就好了。对于新发的帖子都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的,,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大家别急,因为很多东西都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功能确实比以前强大多了。至于老的版本的附件及帖图,我们正在整理中,看是否有合适的方法完全或是部分恢复,以前论坛的用户头像则不另行恢复了,请大家自己重新设置。</P>
<P>关于以往的长贴现在都只有一页的问题,请在看贴的时候选择帖子右山角的树行列表,就可以发现分页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25 16:06:57编辑过]
<P>怎么发不了帖啊?</P> ??你刚才发的不是帖子么?你是没有输入验证码吧。 <P>如何贴图啊?</P> <P>新的论坛真的不错啊!</P><P>不过每次输入验证码感觉很累</P> <P>短消息还能有吗?</P><P>可怜我都没有备份,就什么都没有了!</P> 我的短信息已经遭受两次毁灭性打击了 乏味辛苦了。这段时间比较忙,没有经常来,请见谅了。 试试看。 <P>今天上来发现不同板块的颜色都不一样,很好!!!</P><P>而且搭配的也很好!!!夸奖乏味的说!!!</P><P>送支花先!!!!</P> 是不是还在继续改进中呢? 贴个图试试http://image2.sina.com.cn/ty/o/2004-03-27/U397P6T12D824104F44DT20040327232018.jpg